7.12.10

欢乐时光

k room 真的是少年最喜爱的地方   也是成人放松的好地方






我在里面high 了6个小时




通通啊  ~    通通的 想念 啊  烦恼 啊  内疚  啊  后悔  啊





所有情绪  抛诸脑后       wheeeee~



好high!       













唱着《就这样好了》





突然一句   -----   一个普通的[过客]就够了   








眼湿湿 






















几杯黄汤下肚      有点醉          







是因为兴奋过度 还是  寂寞  而 眼花缭乱??










总之有点头痛 





有时候  有时候


我还在幻想







为什么我老是头痛      是不是我脑子里有颗肿瘤 ??




哈哈        我的人生应该没有那么戏剧化吧!































3.35am      全世界晚安     最亲爱的你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