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10

那么热,那么冷

好忙  好忙  好忙  






你有你的事   我有我的事           




这样,好。











昨天才看了死神少女







如果爱你会死,那就这样吧!       -沈奇-











没想到,那小鬼跟我说   [他中毒了] = =



哈哈  笑死我    一直看一直笑       




我心想  他怎么这么可爱



真趣致=p














找个人来陪我看一套恐怖片    一套就好




全部都说:我哪有那个美国时间




><   




















这世上 无奇不有       却偏偏创造了一些笑死人的话题





我不懂要替这社会  好气 抑或是   好笑














有那么一点气氛弄得我  为28日的到来有点紧张




紧张过后  又安慰我说  :哪里有那种可能   





















感谢有人为我烹调






我一睁开眼  就有东西吃了    







谢拉=]
























早就说了   那么有水准的照片   果真是因为有那么好的摄影~ ~ ~ ~ ~ ~ ~机啊!






















去看戏




韩小鬼,我笑到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