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10

一星期的功夫

errhemmmm...........


最近并没有很痛快地上网




因为 → 電腦坏了





一個星期 沒有很痛快地上網了








我悶的發慌 又快被氣得錘心口











哇哇哇哇哇哇~ ~





人就說刁鑽jek 沒想到 電腦也那麽有“性格” ><




ishhhhhhh~!!!



剛剛淩晨 才搞定我的電腦 卻發現問題多多 缺點多多 ==






不行 明天要format多一次








你們知道的啦 我是多麽完美主義 (是麽??)








講到要format 那個光碟 真的是 氣死人






那個ioi賣microsoft window 7的 竟然誤會了我的意思 給錯我光碟






我又要買過啦 嗚嗚T.T









可否體諒下我 讓我在修理這架電腦的同時 不要給我那麽多阻滯






那個 高高的 戴眼鏡的 樣子lui lui的 講話陰聲細氣的 (我舅舅是這麽形容他啦 XD)





他竟然告訴我什麽都行 現在真的是什麽都不行啦







沒有辦法 先安裝window XP







明天能否成功安裝window 7 就看我的專用IT 啦







WINDOW 7 你等我









我的專用IT 生平第一次format電腦 他厲害了咯 以後不用請教 "教授"了




可是他拿我的電腦來做白老鼠 結果 用了 超乎想象 又 超越普通 的方法 來format電腦




竟然給他們 試驗 成功 ==





無所謂了 反正還有很多地方還要整理 我的專用IT 你幫我弄就好了 嘻嘻













最近 時常下雨 又 打雷




streamyx的line 好像變得好差 你們的 有沒有問題? 靠近我這一區的。


(不要告訴我cc的 很通暢 cc用另一條綫的==)






至少我的有問題了 今天下午 已經來換多一次modem了





要是明天我的專用IT 搞不定








又要 做report 又要等technicians 不懂要等到幾時 ??






TM 啊~ 你們的效率稍微好一點 行麽?














突然 覺得 好忙 !!!



















































都快早上 了 其實我累得要命





剛剛差點坐着睡着了















睡啦 明天一早 爸爸還會吵醒我








2010.11.21 05.29a.m.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