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1.10

呼唤

15.11.2010







两天都在听同一首歌




歌伤感  抑或是  情绪伤感   ?















一大清早


香水味   小孩喧哗声    灯光    开关门声 





被吵醒      换房睡     继续睡









被吵醒的早晨    有点难眠




无尽的思念   一再折腾



那首歌重播着     越听越无奈







拨了一通电话      道声早安





回到床上        突然一阵自卑感涌上心头





觉得自己没用   总觉得自己是负累




跟我在一起的人   会很辛苦






这种想法     我从来不敢有      很惊心  






听着齐秦的呼唤






竟然呆坐      泣不成声  







一滴滴豆大的泪水      浸湿了发丝






那一刻   很没有安全感   超不好受











仿佛下一秒  就会坠入万丈深渊























=========================================================

在想你那夜   就是分手的那天

我买错了一包香烟  而你穿错了高跟鞋

在爱你那天   就注定了失眠

感觉被打回到了起点 

我的明天就被你全部毁灭

可怜我走不进你的世界

可怜我得不到你的永远

可怜我心碎了不只千遍

这份爱 怎么给  断了线


==========================================================




















无论如何   自己照顾身体







爱上你  注定魂不守舍  

日子又是过一天是一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