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10

如果真的有人让你难以忘记,去找他,一颗心吊着,比一颗心死了还要难受。






我想他,此刻。
回来好不?












我迟了。
当我打出那一个字时,
人离线了。












我还以为真的有等待,就算只有一点。














当你背叛的同时,你已经背叛了你心里的那段情。














倔强相信山盟海誓,倔强相信甜言蜜语。
最后,被这些伤回了。














我听到你的温柔出自你的口中,对象却不是我。














我说想“再一次拥有”时,你已经在说着“抱歉”了。














你给我的温柔体贴已经去了别人那里。
























如果不是你,牽起我的手,陪我到最後,我也會把這一段情銘記于心。
忘記你我做不到。





















你縂有辦法使我眼淺,也有辦法逗我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