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10

十年

欺骗大家有何难?


不看 装傻

就能欺骗自己?



人总有感情
是血肉做的
有七情六欲


知道何谓亲情
何谓友情
何谓爱情


往往最痛心的
为人父母偏偏不懂
不能领悟





我 喜 欢 温 暖 =]



































世界现实



红颜知己,难寻。





虽说有福共享,有难同当。





大难临头各自飞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乃人之常情






在背后搬弄是非,危言耸听







这言行让我“禁”而远之








对你,对她 ----- 



我 摇 头 =]



























古人饱读诗书

情是何物仍未知






















最简单的  不过是 最幼稚的


初恋   初尝禁果

没有想太多   因为这是第一次









我 羡 慕 =]


















复杂 了,就 没有 变回 简单 的余地。






决定 了,就 没有 婉转 的余地。






我说过的,总会做到的。




百毒不侵,记得吧?






朝着它   一步一步迈进
















为自己塑造一尊蜡像

蜡像目无表情

没有感情

无需表达








穿 上 。














还不够干练


就算无情


也不够彻底












让你学乖,学聪明。





我 很 想 保 护 你 。















我有想过


即使彼此多痛苦都要继续爱下去




这样 , 自私。




谁容许?

连我自己也不。













就算迟了


也自私地对你说



请你继续 呼唤



请你继续  爱



请你继续  记得


也请你继续   等

















我要亲耳听你轻轻说:

“你变了。”








要是十年,

恐怕 我都  



把你给我的




还给记忆了。












如果

你未死  我未残


我会找你还债的 

欠钱还钱   欠命还命
















信____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