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0

变化

童话故事,戏剧情节都很美好。现实生活相反........


一味害怕伤害,逃避。


明明知道会跌得很伤,却还想跌下去。




明明知道男人喜欢的女人有三分姿色,七分是什么都不识。


把所有付出,却被指责是错的。放下尊严,委曲求全,仍然被冷落。抛开面子,承载世人的目光,却被唾弃。>贱货<






你一定还有我。一定,一定.......
你谁都没有,我告诉你无所谓,还有我。那我呢?我会有你在身边,心边吗?














[哪里懂你]


很明显你真的不懂
你应该要懂


迟睡的原因,谁晓得?
















变化在这个7月开始
变得沉默的同时也变得木纳了






















原创于7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