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0

房间,
充满一种香味。




俗味。






伸出手指,算算。
问自己多久了?




自己这样子多久了?
今天正是第26天。




头发长长了,
鼻尖的痘消失了,
伤口的疤痕淡化了,
没日没夜地听歌了,
自己一个人过那路了,
学会不哭了。












哪天,我才能把你给我的还给记忆?












温柔征服
那强悍的方法对我已经
没用了。












没有关于到我的事
别来烦我
让我自私一次
























那个日盼夜盼的日子
我们说好一起过
说好一起数
总是数不完


而气氛
在快要降临的时候刹了.........
















天知道  我多怕我会恋上
可会上瘾的呢


清楚明白我们仅仅是这样而已






























凉凉的午后
心也跟着凉了
一阵 风 吹过 
它要我离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