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10

恋。秋千。

公园
是我傍晚的好去处。





黄昏时刻
荡着秋千
看着天边那一抹晚霞




好像......
某某胭脂女子的眼影??




家附近没有海峡
只能够在公园
吹  [闷热]   的风
呐   [没意义]    的喊








“某疯子
在天色逐渐暗下来的公园里
叫喊!”


这是街坊们议论的话题。










明天,假日。







只想泡在
一堆静静躺在我隔壁的--书




听歌。
看书。
午觉。
快哉!









终于看不顺眼了
把书架草草收拾下
抹抹那布满灰尘的电脑





再把我的狗窝
换个套子


帮枕头套套子时
我看着那一片片   黄-晕-片
心生内疚。









很多时候
我躺在它身上
任由那些  “水分”   浸湿了它



抱歉,枕头
下次我会坐起来的。












感谢啊妮!
我承认,我是书迷。
尤其是饶雪漫的作品。


我能够一睹她的文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