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10

白话文














状态不是很好


在你们面前爆粗.......


熟的人,
见惯不惯啦!



不认识的,
就这样先啦!




我又不是仙
也会滚的








加上
天气
闷热
实在是








研究下
以前的规规矩矩
不是说
完全不无道理的






期待假期来临
我只想休息





尽力恢复状态
再把脾气收起来
隐密一点





最近的天气
把我的脾气
引了出来








很多话
我说了白说






人矛盾不用紧
最重要
不要说一套做一套
得个“讲”字







[炒菜不过油不青  老人家讲野无人听]



未必说
老人家说的话就对的
至于为什么会用老人家
是因为
老人家生存了那么多年
经验比较多
但不一定每个都是一样的




以前的人
定下来的规矩
都是有原因的



例如:


女人应该呆在家
做家头事务




不是说看不起女人
不是说对女人不公平





原因是什么?
研究下咯!










说的话并不深
只是看有没有人要去懂


我只愿意说话给有心要听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