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10

猜心









你们
多久没听过我说真心话了?







谢谢你

教会我花言巧语 





不要问我 
我也有选择回避的权利 







你不懂我
我不怪你
可别猜
容易错,很容易



我从来都说

[我不懂]










快乐与否
没人需要知道

因为与人  - 无 关 痛 痒











我需要一双耳朵

一颗真诚的心
远远超过
承诺与誓言






你别
你应该 听我  说
你别 
你应该  装   不懂






如果我把真话全盘托出
你也是时候该撞墙
因为你想不到
事实是这样








真情假意都丢掉
用一副面目表情来对着





真心可以拿去喂狗
那是狗值得拥有



花心可以拿来伪装
我任你们说
说个天花乱坠



表现的一定要是[乐]
别让难受成为病毒
散播且祸害人间




















“天真地相信你说的每一句,但不单纯地消化和反复思考你那深藏不露的意思。”








我全相信
可没承认 








深夜十二点
王子和公主都不睡
要参观
我佯装成熟的美

点缀我的妩媚
忘了誓言的桑田

你不乖我不退
打扮超颓废不醉就不归
没那么无所谓



我们__      WUZUI

无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