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0

蹉跎

深思熟虑后,
自己是否你生活中的绊脚石?




这样子用了那么久的时间等我
不是在浪费你的时间吗?








我一个好处都没有
连喜欢我的一个理由也找不出
我真的感觉
不实在









不会耍浪漫
不会逗人开心
不会说甜蜜的言语
..........
你为什么还肯
陪我蹉跎年华到天涯?








我又有什么资格
蹉跎你的岁月?


















担起了我
这个负担
等于 =
把你自己的青春丢进海里




你确定还要继续这么做吗?

采我这个 崖 边 花
还得冒生命危险




你又愿意吗?









只要点了头

牵了手 
负起了爱 
就要不停歇。








生命不能喊停
所以
[后悔]
才会出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