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10

保证

一个星期前
我在流泪
一个星期后
也就是今天
我在流泪
却是因为不同的两件事






我很清楚你给不了我什么
你却勉勉强强地把我弄哭了





--------------------------------------------
我没有金银财宝  汽车洋房
也没有很多money存在银行
但是我有爱你的心 
好多好多装得满满的满满一箱
你不要紧张  你听我慢慢讲
只要你在我的身旁
我就是那全世界最有钱的人
吃不到山珍海味  鱼翅鲍鱼
我只有剩菜剩饭 放在冰箱
但是我有绝对的信心
可以把你养得 白白又胖胖
我没有说谎  你给我回去好好想想
不论你在什么地方
我都是你冬天里 温暖的太阳
......................




-------------------------------------------






我信你啊
你给得到说得出
我就敢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