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10

有一天;你不在






有一天
我一定能够融入谁谁谁的生活

有一天
我一定能够了解谁谁谁

有一天
我一定能够知道谁谁谁的想法

有一天
我一定能够和谁谁谁聊梦想,聊未来

有一天
我一定能够揭开谁谁谁的心扉


















有一天
我会笑自己天真



笑自己当初真坚持


















你不在
生病时候不能躲进你怀抱

你不在
流泪时候没有人擦泪

你不在
流汗时候没有人找面巾

你不在
迟睡的时候没有人啰嗦

你不在
肚子饿时候没有人买食物

你不在
难过时候没有人哄

















你不在
就听不到我的告白了

在这之前
别放弃我

要不然
怎样也换不回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