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0

下雨天

今天的天气可以用一个字来形容
------

[适合让我睡觉]


如果每天都是这样的天气也不错
我就可以冲热水澡了.....
哈哈xD

为什么其他日子里不可以冲热水澡吗?
在其他日子里,天气都很热
再冲热水澡的话
不是很怪嘛....?//

一整天脑里都在重复这五个字:
''冲凉睡觉咯!''


今天已经迟了起身,
醒了不够两个小时
又再睡了三个小时的午觉
现在又想睡了.....





我最近睡觉都有发梦[没梦到你]
有一样东西是我醒来后想到的--
_______为什么怕痛的女生还会自残?_________
女生怕痛不代表不会自残
她们在自残的时候不痛吗?
生理上讲,
心理上讲,不痛
女生自残大多数是受了心理上的伤害,伤痛或刺激。
就会以割破手腕来发泄心理上的痛
这只是其中一个发泄行为
往往女生心里受到的痛比她们手上的伤还要痛,
就算手有多痛多伤都不足以心里的痛。

这就是为什么女生割破手腕都不喊痛









p/s > [先生] 天气那么冷,帮我暖暖手心,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