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10

闷生活

75天了
虽然比不起260
可是这短短的75天让我们回到原点了
时间在消磨着我们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到今天晚上
我才发觉我不想过这样的生活
不想过那种想起你的时候会哭的生活
因为我过了一天''没有你''的日子
再想到
以后的日子,怎么办啊?

我怎么有办法不胡思乱想
我什么都不多
时间最多
可是除了睡觉吃饭玩电脑发呆
我什么都不能做
这种生活----


我却选择过这种生活
而且还要习惯这样的生活
不管再傻都好






p/s > 先生,其实我们都无法自拔了,对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