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10

triangle LURVE

[TRIANGLE LOVE]


女生特别容易心动
容易心碎
容易受到伤害

因为你的一句话
害得我很内疚
每次想到你就想到她

心甘情愿被你骗
心甘情愿被你欺负
心甘情愿被你喜欢
可是,我不知道我是否心甘情愿爱你??

我的心不能二用
我的心不能同时爱两个人
不能同时想着两个人

被你骗了
不用你道歉,因为没有怪你
不用你补偿,因为我不舍得
不用你对我好,不是因为不好意思
很简单,因为你不能

我不阻止你喜欢我,因为这是我渴望的
你就不要对我那么好
还有人等着你对她好

有时间,不用陪我
因为有人更值得你花时间去陪她


这一些,一些
不是因为我不想要
只是因为我没有资格要






p/s > 我想补偿。以身相许好吗?可是,我喜欢她我也喜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