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10

Always Online

Everything will be okay
准备好了321
I'm always online
和你1 to 1 爱开始扩散
我们联结了 穿越 天空 银河 oh...oh...
开始倒数321 删除我的孤单
more and more 尽是深刻
爱亮了 爱笑了 I'm always online


I
m
always
online
........





'cause waiting for YOU!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做到了

我站在你面前

就站在你面前 很自然

没有脸红心跳

没有手心冒汗

还是一样

没有勇气跟你说话

怕被你骂

不是没有领教过
 =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不明白为什么你已经拥有属于你的爱情
你还要对我说那样的话?


原谅我朋友的口没遮拦.....
她真的不是故意那样讽刺你
不过那也是事实

就算是那样
你也不能把我推向你的朋友 
那个时候  你心里是怎么想的?
你觉得你错了?你觉得内疚?

你的这个举动让我怀疑你?
如果你是不甘寂寞而找上我
那么,请你停止。
如果你是因为样貌而找上我
那么,请你离开。
如果你是因为好玩而找上我
那么,请你收回你的虚伪。

没事做,去你的个人空间看看吧
结果看到一些不想看的东西
再对自己说:该死!

看了照片
一对被世人祝福的情侣
我不是在羡慕
原来我在妒嫉

本来这是很理所当然的事
他们是被祝福的
我选择转身离开
不管你说什么
就算我听得清清楚楚
我也要伪装
伪装。我听不到
伪装。我看不到
伪装。我不在乎
伪装。我很自然
伪装。我不喜欢


我.....
我.....
我后悔认识了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想要向骗子讨回我的补偿,可以吗?

我想要''最后一天''






p/s > 我不是第三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