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10

In a relationship

今天的我不知怎么了
今天的我好冲动
我还是接受了
我利用一个人来帮我忘掉过去
我怕
到时候不止忘不掉
还伤了彼此
我总是任性
其实也只有你能够迁就我
说到底还是我不懂珍惜你




你必须遵守三件事情
第一.....不准碰我
第二.....不准过问我不想说的事
第三.....不准用我的时间跟你待在一起

不准碰我....哈哈......这样子好像很没有意思耶
不过就是不准碰我.....
要怎样我说了算
不爽就闪开.....滚出我的生活里
[不对,我没把你放在我的生活里,甚至心里]
是滚出我的视线啦!


算吧
谈恋爱,开心就好
恋爱只是种娱乐,我才不会跟任何人谈心呢
[就除了你,因为在你面前伪装自己,我办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