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10

朋友的关心?

当我伤害自己的时候 朋友都会关心我 你会关心我 是在朋友的立场上吗

你说 “经过这件事我更加讨厌你” 那就代表你本来就讨厌我了

当我听到这句话 我崩溃了 眼泪自己掉了下来 我在我心里说了很多次的对不起

当我试着去平复自己的心情 你却莫名其妙地出现在我面前 咧开嘴对我笑笑

我心想 什么意思啊 然后又继续关心 我问了一个问题 “你刚才不是说讨厌我吗”

你说“难道看着你去死也不管你吗”

还帮我黏胶布[黏伤口] 在这个时候 我心动[感觉]

没用的家伙[家伙=心动]又出现了

竟然乖乖地听了一个原本我应该很讨厌的人

[从开始到现在,我没有讨厌过他]

过后 又是一张冷漠的脸和态度了










ps > 当我受伤害 你真的没有一丝的心疼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