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2.10

这一天是,一定是

全国中学生   今天 拿成绩  



我很 坦然地 去吃早餐


一整天都在给人 先家



一早给人吵醒    算   自己去吃早餐




在家很冷   在外很热




我其实不够睡    昨晚很迟睡     因为  我昨晚  在 [浮夸]















就是那么一张纸       可以让人死去活来    


可以让人那么害怕   甚至怕过看到老鼠 (是我怕老鼠)










我问它

你有什么了不起?













那张纸在美好   再好看   里头的成绩  再怎么酷  再怎么玄





喂  大佬   虽然我成绩  没有  一个同样的字母整排飞过    但至少  一个电话给我  总算可以吧











回到家   不要说人了   一只壁虎也没有    





好累      睡觉吧          









隐隐约约  我听到 我妈妈和我婆婆说

已经算不错了    这样可以了







她们在说我么?













我发了一个梦      不完整    




也不懂  要把它归类成 恐怖系呢   还是  美食系呢








我梦到我买东西吃  


是我最爱的



(谁叫我是饿着睡着的)







过了不久     门口外面 有事情发生



我忘了是自杀事件  还是 谋杀事件    





我望到尸体     死状很惨        





回到家  依然 可以把  食物塞进嘴巴  



结果








.......................................
















就醒了。 XD







我感谢 有人没有把我丢下    




我记得  那场情景    



你跑了一段       我目瞪口呆看着你



然后 你  停下   回来了 =)



























这一天的梦,毕。



我说今天发生的是,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