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2.10

对不起 K歌之王




今天搓汤圆和吃汤圆的我









这一个星期   我被我的电话搞到痴线



当我开着电脑    突然     当当当当当~ ~ ~




喇叭发出一些声音    头很机械性地往电话的方向   移!


看着暗暗的荧幕   "以为"它会亮


结果,没有。






有时候  是真的响了


却是些无关痛痒的东东

啊~切!










对对对    ah niRRRR~ ~ ~ ~ ~

提到心口隐隐作痛  好像抽筋那样


原来喝太多咖啡   和 饿太多  引起的





最近 身体弱了      苍白的脸  冰冷的手    麟瘦的身体  




还记得前晚    疼得那么厉害  




 我从来不知道  竟然可以痛到  站不直身子   整个消化系统都在向我哭诉



我盖上房门      用枕头该住嘴巴     呻吟   是[有病呻吟]




满头冷汗地睡着了




当然   我是卷缩形起来的
















踏入23日已经1小时      


我在我电脑看到的 已经不再是冬至了  

全都是 PMR PMR PMR PMR PMR PMR PMR PMR


好像冬至不重要  







你说我紧张   好像又不是

你说我伤心  好像又不是

你说我兴奋   好像是耶



原来我明天可以看到你们= =


刚发现我的情绪不对哦    结果 恼羞成怒了












说起冬至     我以为今天很热闹  


因为昨天婆婆就在我耳边   一直念

明天是大日子   一定有汤有鸡    你舅舅很爱吃鸡脚   我要煮给他吃





恩拉 恩拉   我知道你最疼小舅 =p






其实结局不是这样    完完全全相反的



家人不团聚就算了        


我没想到冬至的晚餐    我是一个人坐在那么大的饭桌自己吃饭







还是一边系鞋带  一边喝汤    (我突然想到我还没系鞋带)

















一个星期     病魔 它  来来去去      什么是都一样  来来去去


唯一没变的是     还是那句  我已经不管了







只要你不要太绝情    我就不必太伤心






















结束这晚的歌 是   K歌之王



午夜 的死人脾气    伴随着    呐喊直到 走音的歌声 入睡




我唱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