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10

年终就该说再见

已经连续五天   没有好像正常人那样   好好地睡觉


五天了    天亮睡       别人起床时间  却是我的上床时间



每天早上  任由每一个路人  抛一句 早安




今早   很庆幸   我还知道路去学校   也知道回家的路     



对啦   我是整晚没睡   直到早上直接踩去学校    



看是很忙吧   没啦   其实清显得很        (在煲戏)









去到学校   我才知道什么是累   



原来人长期困在一个房间   连续多天  哪都不去  没有运动    直到出门的那一刻    自然而然地会想到家里的那张床        









前天早上   是时候睡觉了    躺在床上     眼睛怎么也闭不上       



我依然在魂不守舍............



















到了年终   又是结尾    






不止时间在跟我们说再见    我们也应该跟着这一年来的情感,事物说再见






有些事 要结束      有些物要来年  方能再续











每一个人都说   [我变了]      人当然会变    而且不断 变   一直  变





老了依然会变    不要说    [自己永远不变]










还有   女生   千万- 不要- 湿着- 头发- 躺下- 睡觉  



我担保  一定会后悔       这是超蠢的事











一整天都很亢奋      都不知道在瞎高兴什么




朋友们的告白  和   “临别词”            正在催我泪




我感恩   有把我放心上的  人





















  











我还在考虑要不要为   你~ ~ ~ ~ ~ ~ ~ ~ ~ 们     他~ ~ ~ ~ ~ ~ ~ ~ ~ ~ ~ ~ ~们




写个番外篇      再来个特写       哈哈     考虑中哈     






















煲戏-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