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10

那种痛

身边没有家人 没有朋友 没有爱人 我不怕
我不怕一个人
我怕的是寂寞时候的那种痛

那种痛不是撕心裂肺的那种痛
是那种隐隐约约的那种痛
时不时揪着你的心
有时还会全身冷颤

当初爱得那么轰轰烈烈
最后还是哭得死去活来
其实现在想想
何必呢?

跌过总会学乖
一次不怕 两次就会醒 三次就会惯


安全感早在那个时候不翼而飞
我喜欢走我的单行道
做我的独行侠
睡我的单人床
所有东西在我的世界都是独一无二
包括身边的那个[他]
他???







*ps* >>>


仔细想想
没有利用价值怎么会有人接近你 
狐狸尾巴不用很久就露出来了 
到最后
问的一句是 
“我们只能做朋友吗?”
我无言了......
对地球人无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