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10

疯。

“闲事莫理,众地莫站。”


最厌恶的事莫过于-不懂装懂
不懂就沉默,别自以为了不起。
就算懂还是沉默,怎么说也是.........
[人言可畏]


别喊累
别对别人喊累
自己抱怨抱怨就好了
多辛苦多累

别忘了
你还有一张床






关于他的话题
我一定会缺席
我有严重问题恐惧症
不要问我问题
尤其是在大庭广众





教会我不要回答每一个问题
就好像不要回答陌生人的问题
尤其是问你住哪里
明?





笑没有什么不好
别问我为什么笑
别问我为什么疯
就算我笑错时候
我很欢迎配合我的人
绝对别揭穿
这是我最大的耻辱





笑,是仅有的保护层







郭敬明说:
   我终于发现自己看人的眼光太过简单,我从来没有去
想面具下面是一张怎样的面容,
我总是直接把面具当做面孔来对待,却忘记了笑脸面具下往往都是一张流着泪的脸。
刘心武说:
与其讨好别人,不如武装自己;
与其逃避现实,不如笑对人生;
与其听风听雨,不如昂首出击!


















三毛说:
    一个朋友很好,两个朋友就多了一点,三个朋友就未免太多
了。
知音,能有一个已经很好了,不必太多,
如果实在没有,还有自己,好好对待自己,跟自己相处,也是一个朋友........
饶雪漫说:
    这个世界欺骗了我,我必须给与还击,我不会放掉任何一丁
点儿属于我的幸福,
哪怕付出的代价是从此坠入地狱,我也在所不惜。





(来自《左耳》长篇小说)











我也会有正常的时候 
不是不清醒 
只是不想醒 







要懂很简单
摇醒我并不难
只是差那么一点
我就泄漏一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