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10

封锁

用锁头把一切锁了起来


把一切事物人物

拒于千里之 外

某某给了我一把锁头

却没把钥匙给我

锁, 解不了。
反而更紧了....


把自己收埋收埋

自 甘堕落

人们看得到脸上的笑
听不到的是心里的疼


再 不会泄漏一字一句
有些事永远成为不可告人的秘密




每 一天
都很认真的过生活
平凡平静


问我自己
甘心于平 静的生活吗





如 果你愿意
剥开我的心
我能保证
我的全心全意
赤裸裸地摊开
让你发现
然 后
再来好好爱我











有 些问题并没有摊开
很难解决
所以
原谅我没有说
或许是
我不会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