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10

絕情

有人說  命運是自己掌握的
有人說  命運不能控制的


如果命運能控制
那我的命運真的控制得很差
所以我承認我無能


說的話不是不無道理
那幾句提醒了我
我未來的命運還得自己掌控
就算現在不能




絕情

到底可以多絕情?


善變的  到底是男是女
善變的  到底是女是男
無論是男是女  是心是臉
總之就是善變



我知道
用了一生的努力也避不開想要避開的人


在曾經最熟悉的陌生人面前
心事 想法 赤裸裸地攤出
有一種竄迫的感覺


在我面前 真得無所遁形
很多東西都猜到




做出那麽白癡的事情
永遠只是爲了要擺脫尷尬的關係
不需要想太多



每個人都應該用平凡的目光來看待我們
不要單靠那一枚冰冷的物體來評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