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10

爱一个人
需不需要每天都对他说“我爱你”?

说无所谓
其实就是有所谓
好像很不在乎
其实比谁都还在乎

我就是喜欢口是心非
难道你不知道?


自以为能习惯你不在身边
却每天独自一个人默默流泪
而回到真实的世界里
有要戴上假面具
虚伪地做人
脸上总是快乐

其实这样很可悲
 连我也看不起自己




有些人从来不明白
被人误会那种感觉是怎样
有些人就是不分青红皂白地误会了人






p/s > 在我们第一次聊天的时候,在你喜欢上我之前,我就喜欢上你了。只是我不承认.......
          所以我不可能是玩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