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10

习惯

你说你害怕
好....
我不再纠缠你
并不代表我能够放下你

你要我放下你
好......
我需要的是时间

你说我伤了你
好.....
先说对不起
还有
如果还有机会
我的保证
你还相信吗?

你说是我先放手
好......
我承认
可是我非常后悔

这些>>>
你都知道吗?
我们可以
单独,静静,
坐下来聊聊吗?
我想告诉你我心里的想法

以前直到现在的转变

你认识我
〉你装作不认识我

你说你不累
〉你说你累了

你不会嫌我烦
〉你嫌我烦

你从不畏惧
〉现在,你说你害怕了

你常迁就我
〉管我去死还是什么

你和我形影不离
〉你逃我逃得远远的,看也不想看我了

你会要我(不管发生什么事)
〉[答案我不知道,希望还是好的]

这样的转变让我来不及适应
我还需要慢慢习惯少了某种东西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